【29楼】
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,我担就不会被拍到和嫂子牵手逛街,用我给他花的钱买奢侈品了吧?
【34楼】
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,我担s就不会给网黄点赞了吧?
【41楼】
其实爱豆经济公司一般也会有恋爱禁令,出道的两三年不可以谈恋爱()就是没啥人遵守
【48楼】
都快谈成换乘恋爱了哈哈
【54楼】
估计违反了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吧?公司可能就谈个话,粉丝也会溺爱。禁令没什么权威
但极光不一样噜
【61楼】
一想到这个我的心情无比之美妙,谁都知道极光也遗传了[绿叶]的记仇,
【67楼】
拉入黑名单的演员再也不会启用。不仅是剧,其他的什么都没沾到,没封杀但已经等于了
【72楼】
隔壁组老骂jg(极光)是霸权,我觉得霸权挺好
【81楼】
回67楼:《偏爱》男主混成这样,看到xlr(宣乐荣)会后悔吗?分明起步都是jg的男主
【89楼】
都忘记他叫啥了。最近好像也没刷到他什么剧,现在在干啥?
【93楼】
给平台的新太子作配,深情男二的角色也轮不到他了,给的都是些挺糊弄的,
之前还在wb热门看到粉丝维权,当然,也没几根丝了,控评比不过糊豆
【99楼】
唏嘘
【107楼】
我竟然从极光这么规定里,尝到了一点“仗势欺人”——那些想当爱豆的人,敢对着极光说我不遵守,但你的资源还是要给我,既要又要?
【114楼】
?
全新的角度
我真的要爽起来了
【125楼】
不能既想要极光给的资源,又想要快乐和自由?
谁都知道,这个选秀既然都是极光发起,那肯定会给很好的资源,说不定还会和其他项目联动
【132楼】
而且按照惯例,出道即
【137楼】
但是,我想说,就是,
只要是人,就会有欲望吧(。)讲真,我感觉我那三十好几的老爱豆也肯定不是处男了。
【146楼】
?
母胎单身的在这里,根本对异性同性没有任何兴趣。况且只有三年,这都忍不住吗?
这种自控能力都没有,还是先不要当爱豆了?
【154楼】
这个很好控制了,甚至难度没有强制学习三年高。。。
【166楼】
想象下,如果有人违反合同内容,代价是什么?
【169楼】
代价就是上面说的jy(江扬)老路,被开除在极光的一切事业版图之外,自断两臂的程度。
【175楼】
我汗毛起来了。
【182楼】
其他公司可能会收留吧……毕竟极光的综艺成团,就算是退团的人,热度也不会低,
【195楼】
极光没打击报复不代表它的心胸真的宽阔,[黑脸月亮],
接受这种违约的,其实性质比jy还恶劣吧?差不多等于挑衅了,
惹了极光,它决定打擂台,比呼吸还简单
【203楼】
打擂台?不吧。不在一个水平上,甚至极光都不用明说,就有人主动去踩违约的去讨好极光了
【215楼】
这就是有靠山的感觉吗
秀粉的天,好像亮了
【227楼】
这种风气也不太好,确实有点霸权,还像是围剿(没有让人认同我的意思,只是感慨——
【235楼】
我懂楼上的意思,但现在看来,这种霸道对秀粉来说是有好处的,我愿簇拥
咱们也该吃点好的了(抹泪)
【242楼】
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,可以不报名啊,没人逼你来。
但你要是来了,就是想要出道。等出道签了合同,那就得遵守,有契约精神。
【251楼】
天上不会掉馅饼,大家都知道有舍才有得,三年单身换资源,这个“舍”很难吗?
【259楼】
说得难听点,违约的成本大,合同才更有权威,那些爱豆才更有自觉。靠粉丝督促没用
而且粉丝溺爱,让没自觉的爱豆更加肆无忌惮
所以不如从源头就切断了
【267楼】
组里久违地热闹啊……
感觉日活起来了
【

